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坝坝电影展映宜宾市“最美家庭”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9-10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熊德勇 曾健)近日,在临港经开区紫金城生活广场,一场“坝坝电影”展映了宜宾市“最美家庭”的故事短片。

据悉,宜宾市妇联创新家风文明宣传方式方法,联合宜宾映三江院线以“坝坝电影”形式广泛宣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典型,深受群众欢迎。

今年,在开展“好风传家跟党走 追梦奋进新时代”巡回宣讲等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活动中,为了进一步提升“最美家庭”的影响力和辐射面,宜宾市充分发挥映三江公司公益电影平台和“中国竹都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电影宣传队”的优势,把筠连县勤奋自强的王八军家庭、珙县久病床前做孝女的黄晓丽家庭、翠屏区献肾救妻的刘健家庭、兴文县五世同堂拥军爱国的夏廷元家庭和扎根苗乡大山教育四十余年的熊永伦等“最美家庭”的优秀事迹制作成故事短片在“坝坝电影”展映,让群众在休闲观影的同时能够学习家庭建设典范。

据了解,市妇联将通过“坝坝电影”展映,放映家庭文明宣传短片不少于100场次,着力提升广大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晓率和参与度。

新闻推荐

家中制造“土火炮” 夫妻双双被判刑

本报讯(黄圆圆)近日,筠连县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一起非法制造爆炸物案件。被告人金某才、刘某先因犯非法制造爆炸物罪,分别被判处...

筠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筠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坝坝电影展映宜宾市“最美家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