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公路通行能力不降 筠连路政提前做好公路安全检查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9-16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宜交 文/图)近日,笔者获悉,为认真排查公路安全隐患,切实保护公路路产、路权,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公路通行能力不降,筠连路政结合近期暴雨天气情况,全力做好公路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

筠连路政会同公安交警、交通运政等相关部门,以腾达超限检测站为依托,严厉打击超限运输、强行冲卡等违法行为,在全县范围内掀起超限治理高压态势。9月份以来,累计派出执法人员187人次,联合检查货运车辆3521辆,突击抽查上路行驶货运车辆68辆,查处超限运输车辆、强行冲卡等各类违法行为17起,强制卸载165吨,实施警示教育23人次,反馈源头企业超限信息4次。

根据近期暴雨天气情况,筠连路政通过日常巡查与应急备勤相结合,提高迅速响应和信息反馈能力,通过加强与公安交警、应急管理、公路养护、乡镇交管站等部门间联系,提高应对突发地质灾害能力,通过成立两个巡查排险组,提高安全隐患排查与监测能力。期间,开展各类专项巡查10次,清理占道堆物作业6处,整治利用公路摆摊设点2处,排查并上报公路安全隐患10处,切实做到了排查检查工作到位、检查力量到位、隐患整改到位、监管措施到位。

新闻推荐

筠连县 划红线明纪律 护航区划调整工作

本报讯(筠纪宣)近日,笔者获悉,自宜宾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工作启动以来,筠连县及时印发《关于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五不准五...

筠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筠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春风经验走出四川2019-08-26 00:53
猜你喜欢:
评论:( 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公路通行能力不降 筠连路政提前做好公路安全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