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宜宾市社保局到巡司镇送温暖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1-21 10:3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在农历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宜宾市社会保险局干部职工带着帮扶单位的亲切关怀,深入结对帮扶的筠连县巡司镇庆高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为该村76户生活较为困难的群众送上了3万余元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衷心希望他们过上一个幸福、快乐、祥和的新年,来年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慰问活动中,社保局干部职工与乡亲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居住条件、经济收入、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昂扬的志气,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积极配合党和政府当前的乡村振兴政策,努力发展产业,用自己勤劳的双手,用好、用活政策和资金,提升农副产品转化为市场商品的技术水平,提高致富奔康能力,争取早日实现民富村强目标,同全市人民一道步入小康。乡亲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帮扶单位的关心,他们一定坚定信心、自力更生、多谋出路、增加收入。

慰问活动结束后,社保局干部职工还走进村小学、村便民服务中心、村文化广场和茶叶种植等情况,与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干部交换2020年帮扶工作意见。

社保局负责人鼓励干部们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带头引领作用,多为乡亲们增收致富想办法、出点子,根据农户意愿,继续引导发展茶和中药材种植业增加收入;不断改善乡亲们的居住、生活、出行环境和村小教学环境;打造本地特色的村域文化。社保局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尽最大努力继续帮助庆高村解决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努力助推庆高村脱贫不返贫,续写庆高村乡村振兴新篇章。

晚报记者 庄歌尔

新闻推荐

选购保健品 要注意五大非法宣传陷阱

晚报讯昨(8)日,宜宾公安举行“向人民报告”主题系列通气会,会议通报了宜宾市在2019年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与常态化打击食药环违...

筠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筠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社保局到巡司镇送温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