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筠连县工业园区 优化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3-02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健 程先恒)近日,笔者从筠连县获悉,为服务企业按要求简化并完善相关手续资料,尽早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筠连县工业园区采取“保姆式+联姻式+个性化”三措并举服务模式,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保姆式”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想法子”。对园区内有意向复工复产的企业,安排分管负责人和企业联系人,从企业制定用人方案、复工复产资料准备、疫情防控物资准备、人员车辆管理、防控隔离点设置等方面进行“保姆式”服务,实现了“把问题找准、把困难找准、把措施找准”的目的,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帮助。截至目前,工业园区已为14家申报复工复产的企业开展“保姆式”服务。

“联姻式”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找路子”。将园区负责人和企业联系人分为4个大组若干个小组,以“分片包干”的形式,为企业开展“一对一联姻式”服务。对企业复工复产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点对点服务,想办法为企业联系购买84消毒液、消毒酒精、口罩、红外线体温检测仪等必需物资。截至目前,已为复工复产企业免费发放口罩800余只,红外线体温检测仪5只,为8家企业联系购买84消毒液150公斤,消毒酒精80公斤。

“个性化”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出点子”。园区负责人和企业联系人根据企业的生产内容、生产规模、原材料供应、员工组成以及物流配送等方面,与企业一起量身制定生产计划、生产规模和销售路径等,确保企业生产和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截至目前,园区内已复工的14家企业已全部按要求完成了前期准备工作。

新闻推荐

73岁老党员为抗疫人员熬制中药

□罗小林田羽佳连日来,在筠连县沐爱镇金銮村,每天都有一位微驼着背、背着背篓的老人,仔仔细细地挑选着药材,板蓝根、野高粱、...

筠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筠连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筠连县工业园区 优化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