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腾达镇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5-2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胡植)近日,筠连县腾达镇多举措深入学习贯彻筠连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要求并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切实加强领导。结合腾达镇实际研究制定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落实以书记为组长,其他党政班子为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村书记、主任抓落实的领导小组。

二是层层开展宣传。该镇党委书记以提高思想认识、开展常态学习、增强群众认可、推进产业发展、做好干部带头、落实督查监管六个方面作党课讲话,引领镇村党员干部创新拼搏,力求在拓宽党员干部创新思维,激发干事精神,凝心聚力促发展上下功夫。

三是抓实作风整顿。召开全镇干部作风整顿大会,梳理反思近期以来该镇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淡泊、履职尽责弱化、为民服务欠缺等方面存在问题,开展人人深反思,人人想办法,人人抓整改、人人有提升作风建设活动。

四是创新建立制度。全力抓好党委主体、“一岗双责”,督办督查制度,做好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制定重点项目落实清单,做到一事一汇报,半月一总结。建立健全《腾达镇优化作风提升效能督查督办制度》,重拳整治“四风”问题和“庸、懒、散、浮、拖”等问题,营造敢于担当、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氛围。

五是深入开展讨论。聚焦产业发展、石材园区建设、化解信访积案开展深入大讨论,为进一步明晰产业发展方向,做好石材园区基础要素保障、配套服务提升,有效化解信访积案难案提供新的思考站位,制定新的解决思路。

腾达镇将按照筠连县委、县政府新的发展思路理念,切实带领全镇干部群众创新拼搏,切实强化开放、担当、创新精神,为今年新一轮发展工作贡献腾达力量。

新闻推荐

丰乐乡 促招商引资显成效

本报讯(曾燕)今年以来,筠连县丰乐乡把招商投资作为发展的生命线,把项目落地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招商引资成效初显。年初签约...

筠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筠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腾达镇 凝心聚力促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