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打造经济蓬勃发展“新引擎” 宜宾市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强市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6-10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我市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强市

□本报记者 郭晓娟

昨(9)日,全省服务业发展大会召开,为激励先进,四川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文件,通报表扬了一批促进服务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服务业企业,宜宾市被通报表扬为全省10个先进市党委、政府之一,翠屏区、筠连县、兴文县名列全省45个先进县(市、区)党委、政府之中,此外,宜宾市的四川安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港荣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宜宾雅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宜宾市商业银行等企业被授予“四川省优秀服务业企业”称号。

这是对宜宾市服务业战线发展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宜宾立足追赶发展、加快发展、跨越发展,以“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主线,奋力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使之成为宜宾市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重要支撑的结果。

现代服务业高位求进

“在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明显,服务业发展困难的情况下,宜宾市取得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当日下午,谈及宜宾市服务业发展的成效与亮点,市商务局服务业发展协调科科长曾先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慨地说,“发展大幅超过预期,自‘十三五’以来,宜宾市服务业发展一直在高位求进,总量、增速不断提升。”(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守望相助 风雨同舟 工行宜宾分行:牢记金融初心使命 同心战“疫”助企复产

支行负责人指导员工为企业加急办理购付汇业务为海外兄弟机构采购到防疫物资,打通国际运输渠道筠连支行上门为复工农民工办...

筠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筠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经济蓬勃发展“新引擎” 宜宾市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强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