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工行宜宾筠连支行 开展幼儿园小朋友 金融启蒙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6-29 10:4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为了让小朋友们开阔视野,了解银行的金融知识和办理银行业务的简单常识、从小培养孩子正确的理财观念,工行宜宾筠连支行迎来了一批活力可爱的特殊客人。启智幼儿园特别安排了一次特别的社会实践活动,带领小朋友启蒙孩子们的金融之路。

早上网点开门营业不久,统一着橘色鸭舌帽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活泼而有序的进入筠连支行大堂。一群小橙子们首先体验的是办理业务的传统之路———窗口排队。为小朋友提供体验服务的是笑容憨厚可掬的网点客服经理。随后,网点负责人给小朋友们分别介绍了排号机、智能柜员机等自助机具。

最后,小朋友们还给网点的叔叔阿姨们送上了自己制作的精美的手工小礼物。这样的体验式学习活动十分有意义,能让孩子们更加近距离了解银行,揭开银行的“神秘面纱”。孩子们学到的不仅仅是金融知识和存取钱的技能,更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良性互动带来的快乐体验,这种体验对于孩子的成长更有意义!

工行宜宾筠连支行的每一位员工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将像孩子般充满热情与活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像小朋友们给银行员工带来了笑声与欢乐一样,将这一份开心快乐传递给客户。

工行宣

新闻推荐

川南国际茶城项目 预计今年10月竣工

川南国际茶城项目自2019年6月在宜宾市筠连县开工以来,已完成建设投资1.42亿元。目前施工进展顺利,预计今年10月竣工。据了...

筠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筠连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宜宾筠连支行 开展幼儿园小朋友 金融启蒙社会实践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