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丰乐乡 大讨论回头看 学习成果显著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8-13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曾燕)近日,笔者从筠连县丰乐乡了解到,自开展“开放、担当、创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该乡围绕“我离‘开放、担当、创新’有多远”与“丰乐发展怎么办,我该如何做贡献”这两个主题,聚焦丰乐乡产业发展与队伍建设,以“三项清单”揭短亮丑,在大讨论大学习中以思想碰撞找准发展坐标,壮大丰乐发展力量,让“开放、担当、创新”精神在丰乐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回头看发展,定位更清晰。明确建设“中药之乡.康养胜地”的发展定位,结合丰乐乡“1235”工作思路与规划目标,全力宣传好、保护好优势人文、历史、自然资源,聚焦突破发展短板,持续发力开展各项工作。县、乡、村、组上下分线研究、集思广益,以“头脑风暴”共思发展之路;县领导、乡班子、村组干部深入基层为群众把关定向;各部门精心布局、全域覆盖,对照目标,聚焦重点区域认真规划,为乡1235思路发展埋线奠基。

回头看作风,行事更端正。结合当前作风大整顿工作,再提三项清单,再借“阳光展示台”“公开提醒日”作个人会诊,全力整顿“怕、慢、软、懒、散、庸”等作风问题,推进基层治理、党建工作纵深发展。

回头看落实,功夫更深厚。以五项重点工作为工作标杆,以跳起来摸高、跑起来办事的工作姿态干在最实处、走在最前列。乡村领导班子建设多方助力,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写好村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

下一步,丰乐乡将继续深入推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坚持在大学习中“学懂”,在大讨论中“弄通”,在大实践中“做实”,明确发展思路,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以大讨论学习成果总结经验再出发,助力丰乐乡高效快速发展。

新闻推荐

巡司镇 “三部曲”锻造优秀村级后备干部

本报讯(陈静)近日,笔者从筠连县巡司镇了解到,该镇聚焦2021年村“两委”换届选举,抓好村级后备干部递进培养,努力锻造一批引领乡...

筠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筠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丰乐乡 大讨论回头看 学习成果显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