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筠连县法院 调解讨薪纠纷促和谐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8-24 0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丽)近日,筠连县法院成功调解一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劳动者当庭领到劳动报酬。

张某于2020年3月至4月期间在罗某经营的某健康馆从事按摩师工作,双方约定工资按钟点工计算,经结算罗某应给付张某工资3918元。因罗某未按时支付张某工资,张某的朋友到罗某经营场所为张某讨要工资,与罗某发生肢体冲突,导致双方矛盾升级。后经筠连县农民工调解委员会、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主持调解,双方对所欠工资3918元无争议,但罗某认为张某到其经营场所大闹影响了生意,自己心中有气,不愿意支付工资,遂酿成诉讼。

承办法官了解到上述情况后,立即约见罗某,详细询问其想法,罗某表示自己有钱支付差欠的工资,但张某的做法欠妥,故不愿意支付张某工资。承办法官进一步了解后,发现双方因误会导致发生冲突,耐心地向双方释法明理,做沟通协调工作,最终化解了双方的误会,双方均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同意调解结案。罗某当庭支付了差欠张某的工资,双方握手言和。

新闻推荐

大雪山镇 现身说法防诈骗 防范宣传进院坝

本报讯(王明洪)“对方是通过QQ联系我的,接二连三给我打电话,问我是不是需要资金,我相信了他。根据他的引导,我下载了一个APP,先...

筠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筠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筠连县法院 调解讨薪纠纷促和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