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筠连法院 被评为全省法院系统先进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0-26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平一惠 蔡定伶)近日,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表彰四川省法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四川省法院系统100个先进集体、20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筠连县人民法院荣获先进集体,另有一名干警荣获先进个人。

近年来,筠连县人民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坚持“挖潜培优、提质进位”工作思路,以“目标任务订单化、工作措施清单化”实施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先后荣获全国法院审判管理优秀业务单位、四川省法院系统先进集体、全省法院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审判管理工作优秀法院等一系列荣誉称号,被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集体二等功荣誉。

司法责任制改革后,筠连县人民法院作为“车载法庭”的发源地,再次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大胆探索、开拓创新的精神,率先制定完善了“四类案件”监督管理制度,有效解决了“四类案件”识别难、启动难、留痕难、公开难等问题,成功入选最高人民法院第二批司法改革典型案例,并入选省委深改组《四川改革案例选编》,在全省推广。

该院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找准法院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有效推动了辖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连续多年被筠连县委表彰为目标考核优秀档次,多次被县委县政府授予集体三等功和集体嘉奖荣誉。

新闻推荐

筠连县 “双节”长假不休假 便民服务“不打烊”

本报讯(钟志琳)“真想不到,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家乡的便民服务还这么贴心、周到,便民服务“不打烊”名副其实!”近日,刚从浙江回...

筠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筠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旧俗今风话中秋2020-09-28 10:52
评论:(筠连法院 被评为全省法院系统先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