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筠连 > 正文

首批50架“宜宾造”5G无人机飞往美国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5-01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忠远 李美琪)“小心一点!”4月30日,在四川宜宾三江新区,由四川一电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生产的首批50架5G无人机被装上了集装箱,将启程飞往美国,用于警务、消防和救援等。

这50架5G无人机的型号是MACH4,具有较高的稳定性,其生产团队中90%是宜宾本地人。今年26岁的黄晓林是宜宾市筠连县乐义乡人,毕业于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是这家公司生产一线的技术工人。黄晓林入职企业不到一年,由于勤奋好学,已成为一名熟练工,每月工资6000元左右。他对自己的工作很满意,说自己能够在高新技术企业工作,很荣幸,他会继续努力,让“宜宾造”无人机飞得更远。

据悉,2019年11月,四川一电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在宜宾三江新区注册。这是一家专注于音影像无线传输、人工智能、飞行控制、新材料等多项核心技术航空技术器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与核心专业技术产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立足中国,布局全球,其中最大出口是美国,其次是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多国。

2020年8月,该公司推出了第一批9800台智能拍摄装备——执法记录仪,10月份试生产了10多架无人机,一上市便销售一空。

据四川一电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制造中心总经理张伟介绍MACH4是公司的自主品牌,主要用于消防、应急救援、疫情防控等行业领域,其最大续航时间接近50分钟,挂载10倍变焦4K相机以及喊话器等,刷新了公司无人机技术,这批次50架5G无人机出口的是美国。

新闻推荐

选择宜宾 落户宜宾

(上接第一版)作为宜宾的“老朋友”,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大区宜宾公路港总经理夏天伟在参观考察了宜宾三江新区后,连连感...

筠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筠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批50架“宜宾造”5G无人机飞往美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