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南溪新闻 > 正文

宜宾供电服务优白酒企业酒更香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0-19 09:5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茶花村天成酒业公司内院坝里一片欢声笑语,厂方负责人对国网宜宾南溪供电公司配网检修人员成功排除公司专用变压器隐患表示感谢。

据悉,天成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宜宾市重点白酒生产企业,其整个生产流程对用电质量要求很高。

国庆后,天气转凉,迎峰度夏保电工作刚结束,南溪供电公司员工又忙着巡视线路、设备,为秋安检查作准备。当巡视至10千伏南化线时,发现南长路天成酒业专用变压器电压不稳,怀疑存着设备故障缺陷,火速通知酒业公司。

电压不稳势必影响出酒质量,厂方急忙向南溪供电公司求援。针对故障情况,南溪供电公司连夜组织技术人员会诊,迅速制定了科学的方案。当日一大早,由南溪供电公司生产骨干组成抢险队伍进驻厂区排障。在施工中,天空突然下起了小雨,但为了抢时间,抢险人员仍冒雨加班加点作业。经过一天施工,终于为厂方专用变压器更换了部分设备,并对400千伏安专变进行试验。

排除故障后,酒厂专用变压器又恢复安全运行。酒业车间里,机器轰鸣,电力充足,酒香四溢。

(陈刚蒋太平)

新闻推荐

省反邪教协会调研 南溪区仙临镇反邪教工作

本报讯近日,四川省反邪教协会到宜宾市南溪区仙临镇调研反邪教工作情况。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省反邪教协会对仙临镇反邪教工作给予了极大肯定。认为南溪区及仙临镇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阵地...

南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溪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供电服务优白酒企业酒更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