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南溪新闻 > 正文

南溪区卫计系统 党风政风行风满意度持续上升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2-07 02: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许丁杰)近日,宜宾市卫计委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政风行风满意度测评结果,南溪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综合满意度排名分列全市各区县第一和第四,区妇幼保健院、区中医院也在33个二级以上卫生计生单位中名列前茅,受到市卫计委的高度评价。

据悉,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暨政风行风满意度测评是由宜宾市卫计委委托第三方测评机构独立开展,测评范围涉及全市8县2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和全市政府举办的33个二级以上公立卫生计生单位,测评方式主要采取现场面访、电话调查、网络问卷调查、随机暗访、座谈会调查等形式,设置了8个测评指标,最终计算各单位综合测评得分。

近年来,南溪区卫计局始终坚持以“三好一满意”为目标,以关注民生为主线,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和政风行风建设,着力提升卫计系统服务水平和质量,取得了明显成效。2017年,局党委着力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以“五个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省、市、区改进作风有关规定情况专项巡查、纠正行业不正之风专项巡查、公卫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巡查、计生奖特扶政策执行情况专项巡查、健康扶贫工作专项巡查)专项巡查为载体,创新预防机制,强化源头治理,狠抓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不断规范执业行为和行业形象,推进行业作风进一步转变。

新闻推荐

南溪区 医疗服务队下乡义诊

本报讯(记者黄铄然)“非常感谢你们给我们免费体检。”1月19日,南溪区汪家镇合村村民拉着宜宾市春晖医疗服务队(南溪)医护人员的手感激地说。当天,该医疗队到合村开展义诊活动,为近百名村民免费体检诊治...

南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溪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南溪区卫计系统 党风政风行风满意度持续上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