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南溪新闻 > 正文

百日平安会战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2-13 06:08   https://www.yybnet.net/

沐爱镇一赌博窝点被端掉

本报讯(张宇镐)近日,筠连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在该县沐爱镇端掉一赌博窝点,抓获10名赌博违法人员。

2月5日,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有多人聚集在沐爱镇一民房内以“扎金花”的方式进行赌博。获取线索后,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和抓捕工作。

经过3个多小时缜密侦查,民警成功锁定赌博窝点。当晚11时30分许,民警们果断出击,将该赌博窝点成功端掉,现场抓获参赌人员汤某彬、胡某萍、周某玉等10人,缴获赌资8000余元。目前,10名违法人员已被行政拘留。

仙临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持枪案

本报讯(童锐 赵钰)近日,南溪区公安分局仙临派出所在“百日平安会战”中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余某。

2017年12月31日中午,南溪区仙临镇涌泉村5组村民余某在仙临镇涌泉村小学熊某某的茶馆里喝酒,喝完酒后去找正在熊某某茶馆里打牌的冯某某拿钱买烟,冯某某没有拿钱给余某,后双方发生抓扯。被人劝开后,余某回家拿了一支疑似枪支出来,在仙临镇涌泉村碰到准备回家的冯某某,朝冯某某方向开了一枪,枪响后未打中冯某某。

2018年1月16日经宜宾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余某所持有的疑似枪支属于枪支。目前,余某已被分局刑事拘留。

顺手牵羊亦为盗

本报讯(胡琪晴 闵秋霞)近日,兴文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的背包被盗了,里面大概有2000元现金。

原来,当天退休无事的罗女士约了几名好友在茶馆喝茶聊天,将自己的背包放在了身后,便投入到和好友们的聊天中。等到该回家吃饭的时候,罗女士才发现自己背包不翼而飞。

接警后,侦查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的额监控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随即对男子展开调查,在大量事实和证据面前,该男子供述了盗窃事实。目前,男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置,所盗取的1900余元现金已全部返还罗女士。

男子连环盗窃只因沉迷网游

本报讯(白朝升 贺燕飞)近日,宜宾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抓获一名因沉迷网游走上歧途,涉嫌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

2017年10月12日,正是宜宾县泥溪镇的赶场天,杂货店老板王先生一直忙到天黑。打烊后,他清点完359元售货款便到二楼卧室休息,随手将货款放在床头柜上。第二天清早醒来,发现359元现金和一部黑色VOVO手机不见了,随后拨打了泥溪镇派出所报警电话。无独有偶,在文星街经营手机店的李女士也报警,自己的900元现金、一部华为牌手机和一部三星牌手机放在自己卧室被盗。

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杜某。在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杜某交代了自己因沉迷网游走上歧途的犯罪事实。目前,杜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移送起诉。

新闻推荐

南溪区卫计系统 党风政风行风满意度持续上升

本报讯(许丁杰)近日,宜宾市卫计委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政风行风满意度测评结果,南溪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综合满意度排名分列全市各区县第一和第四,区妇幼保健院、区中医院也在...

南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溪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百日平安会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