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南溪新闻 > 正文

70篇优秀论文脱颖而出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4-19 11:3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为促进护理学科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提高护理科研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提高护士论文撰写水平,调动广大护理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今年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16日,宜宾市护理学会组织专家评审组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护理工作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的论文中,评选出70篇优秀论文。

本次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共收到参选论文139篇,这些论文均属于2013年1月—2017年10月在国内外公开出版的学术刊物上发表的论文。

对照评选条件和标准,经过认真的筛选、对比和分析,市一医院杨利撰写的“缩短急性STEMI患者急诊PCI的D-to-B时间”、市二医院陶莲德撰写的“外科护士胰岛素认知状况与需求的调查分析”等十篇论文获一等奖;市二医院刘晓华撰写的“延续护理对截瘫患者生活质量及心理状态的影响”等十五篇论文获二等奖;南溪区人民医院王琼撰写的“护理干预在经外周静脉穿刺的中心静脉导管置管中的实施与应用”等二十篇论文获三等奖;兴文县中医医院邹正莲撰写的“腹腔镜手术治疗异位妊娠的护理方法研究”等二十五篇论文获优秀奖。

本次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在今年“5·12”国际护士节活动中予以表彰。曾伟王庆庆

新闻推荐

读书破万卷 下笔如有神

4月13日,在淅淅沥沥的春雨中,新的一天到来了。和往常一样,70岁的退休老师张肇东早早起床,开始了对他而言一天中最重要的时刻——晨读。张肇东的家,位于南溪区南溪街道凤溪社区凤溪街。他不...

南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溪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查 找 尸 源2018-04-12 11:42
猜你喜欢:
评论:(70篇优秀论文脱颖而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