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南溪新闻 > 正文

珍爱生命文明出行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4-19 11:36   https://www.yybnet.net/

南溪区“3.15”交通肇事案

肇事者刘X启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案情简介:3月15日12时20分许,刘X启驾驶川Q66D92正三轮载货摩托车(搭乘文X蓉、冯X蓉、赵X英、代X香等亲戚八人)从南溪区仙临镇同兴村往三新村方向行驶至三新村8组(小地名:大峡口)处时,因下坡、弯道操作不当,致车辆失控驶出路面坠于约6米高的山坡下,造成冯X蓉、赵X英、代X香受伤和文X蓉当场死亡以及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

经查,刘X启驾驶正三轮载货摩托车行经长下坡、弯道时操作不当且不按规定载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二十二条第一款:“机动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和第四十九条:“机动车载人不得超过核定的人数,客运机动车不得违反规定载货。”之规定。

该事故由刘X启承担全部责任,其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戎州路“3.17”交通肇事案

肇事者雷X兵被依法逮捕。案情简介:2018年3月17日10时07分许,雷X兵驾驶川Q39503大型普通客车由翠屏区戎州路东段中山生态园三路公交车站起点站方向,经戎州路东段往民康路方向行驶,当车行驶至戎州路东段民康路路口事故地点时,与由莱茵河畔(小龙坎火锅店)方向经人行横道往民康路方向横过道路的行人翁X萍相撞,造成行人翁X萍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

经查,雷X兵驾驶机动车在公交站台起点站启动车辆行驶时未对前方路况进行观察,未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且未停车避让人行横道上的行人是造成事故的全部原因。

雷X兵驾驶机动车在公交站台起点站启动车辆行驶时未对前方路况进行观察,未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且未停车避让人行横道上的行人,其行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机动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之规定和第四十七条第一款:“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之规定。

该事故雷X兵承担事故全部责任,目前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办理中。

长宁县“4.7”交通肇事案

肇事者周X鑫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情简介:2018年4月7日,周X鑫驾驶川Q169B8小型普通客车从竹海镇方向沿长大路往长宁县城区方向行驶,17时50分许,当车行驶至长大路11KM+900M处时,受梁X尹驾驶的川EJ5830小型轿车影响,越过道路中心线,与对向由陈X才驾驶的川Q8783C普通二轮摩托车(搭载李X连、陈X)相撞,造成陈X才、李X连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陈X受伤及上述车辆不同程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目前,周X鑫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宜宾县“4.11”交通肇事案

肇事者丁X六涉嫌交通肇事已刑事立案,并被采取强制措施。案情简介:2018年4月11日12时08分,宜宾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龙池派出所转警称:11日11时30分,丁X六驾驶车牌号为川LPY736正三轮载货摩托车,搭载何X彪,由龙池乡往光龙坝方向行驶,行至龙池乡光龙组村道下坡左弯道处,侧翻于道路右侧1米多高的坎下,造成搭乘人员何X彪死亡、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现对丁X六涉嫌交通肇事刑事立案,案件正在依法调查处理。(宜交宣)

新闻推荐

宜宾市城乡规划局南溪分局关于南溪区滨江新城XC-D-06-09地块及XC-D-03-01地块规划指标调整的批前公示

附图1:地块位置示意图XC-D-06-09地块及XC-D-03-01地块相关利害关系单位及个人:宜宾市南溪区滨江新城作为南溪区长江临江北面重要城市展示面,两个地块位于滨江新城临江重要节点位置(详见附图1)。为更好...

南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溪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珍爱生命文明出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