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南溪新闻 > 正文

南溪区 窃贼逃窜四年落网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8-13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马勋春 邓修丽)近日,在翠屏区公安分局的协助下,南溪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成功抓获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

2014年11月28日早晨,个体户李某洪到其位于南溪区大观镇农贸市场的副食店准备开门营业时,发现其中一道卷帘门被人撬开,且门市内有被翻动过的痕迹。经李某洪现场清点,其副食店被盗了玉溪、金塔山、云烟等香烟各4条、以及10余包零散香烟,现金100多元人民币,酸乳、花生奶5袋,共计价值约1700余元。

南溪区刑侦大队办案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嫌疑人遗留在现场的蛛丝马迹,成功查出犯罪嫌疑人王某的身份信息。

4年里,王某始终怀着侥幸,以为自己“消声匿迹”会让自己逃脱法网。然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他流窜潜逃了多久,办案民警就循序渐进地追捕了他多久。今年7月31日,办案民警查到可靠线索,并于8月3日将其成功抓捕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新闻推荐

全域整治 交叉考核 ——宜宾市两轮、三轮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宜宾市两轮、三轮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

南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溪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溪区 窃贼逃窜四年落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