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南溪新闻 > 正文

南溪区政协 举行政协委员论坛暨委员风采大赛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2-0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浔 记者 王宇)为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凝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发挥好政协委员参谋助手作用。12月7日,南溪区政协举行以“亮委员身份、比履职奉献、促社会和谐”为主题的政协委员论坛暨委员风采大赛。

在首先开展的政协委员论坛上,委员们围绕“加快建设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南溪怎么干?”这一论题展开了共同探讨。政协委员们还与现场的专家、嘉宾、观众们进行了热烈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保护长江,建设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既是一项惠及亿万人民的宏伟事业,也是一项庞大的社会系统工程,对于直接承恩于长江、与长江休戚与共的43万南溪人民来讲,更具有义不容辞的责任。

在随后的委员风采大赛上,9名委员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围绕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激发政协委员的履职热情,加强政协委员之间的交流联系,如何助推南溪发展进行了演讲,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演讲赢得了台下听众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出了南溪区政协委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出了委员履职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政协委员岗位建功、参政议政、投身发展的热情,不断扩大政协社会影响,树立政协良好社会形象。同时,通过委员活动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为南溪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献计出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南溪区政协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各类调研视察15次,组织界别活动34次,开展专题协商4次,为区委区政府提出各类可供参考的意见建议110余条,为南溪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帮助。

新闻推荐

探索“三四”工作体系打造干训品牌

□黄陶彬自《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实施意见》实施以来,南溪区委党校坚持党校姓党,聚焦主业主课,创...

南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溪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溪区政协 举行政协委员论坛暨委员风采大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