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南溪新闻 > 正文

“书香送温暖”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2-12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南溪区文广局、区图书馆组织骑阅推广志愿者团队一行10人,带着书籍、文具赴南溪区林丰乡中心校,开展“书香送温暖”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把价值1000余元的文具等学习用品送到留守儿童手中,并为该校送去300多册涵盖世界名著、百科知识、童话故事等益智健康读物,勉励学生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和优秀书籍交朋友,在阅读中快乐成长。随后,骑阅志愿者为学生们演唱了一首《我爱你,祖国》,博得全校师生阵阵掌声。

据南溪区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关爱未成年人特别是山区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是区图书馆服务未成年人及全民阅读延伸服务进校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有效举措。同时,希望借此次活动促进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晚报记者 李莉娜

新闻推荐

南溪区: 文化敬老活动走进区现代养老中心

晚报讯为让老年人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1月21日上午,由南溪区文广局主办、南溪区图书馆承办的2019年“迎新春·送温...

南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溪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书香送温暖”关爱留守儿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