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南溪 > 正文

宜宾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6-26 10:56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宜宾市人社系统扎实开展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在全省组织的单项比武决赛和综合比武晋级赛、决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圆满完成既定目标。

一是单项比武如期完成“保八争三”目标。按照比武前下达的目标任务,8个单项比武至少5个以上板块要“保八争三,保八进三”。在省厅组织的单项比武决赛中,劳动监察板块南溪区人社局曾永、长宁县人社局李咏梅分获全省第1名、第7名;职业能力建设板块翠屏区就业促进局涂炜、南溪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张海娇分获第2名、第6名,其余3名参赛选手被评为优秀个人,宜宾代表队位列7个优秀团队第1位;调解仲裁板块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吕超继获全省第2名;12333电话咨询板块宜宾市12345运营中心李宇佳、杨林分获全省第7、第8名;社会保障板块市社保局杨帆、珙县社会保险局邹梦婷、长宁县城乡居保中心陈雨晴3名选手在晋级赛中表现优异被评为社保业务标兵;就业创业南溪区人社局王雨诗获全省第8;公共人才服务获优秀组织奖。宜宾代表队曾永、涂炜、张海娇、吕超继4名选手荣获“业务标兵”称号。

二是综合比武取得全省第二名好成绩。经过前期市级选拔,宜宾派出由南溪人社范小林、王雨诗、张海娇、李德银,长宁人社李乾豪、屏山人社陈丽等6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全省人社系统窗口技能练兵比武晋级赛中,以团体总分第二挺进八强,3名选手进入个人前十。在6月19日全省举行的综合比武总决赛中,斩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宜宾代表队获综合比武优秀团队二等奖,代表队队员、南溪人社范小林和王雨诗双双被树为全省人社系统十大全能标兵。另外,代表队队员、长宁人社李乾豪被确定为四川省代表队队员参加人社部组织的省际邀请赛。

三是网络答题人气榜暂居全省第三。坚持内外结合,采取多项措施组织参与网络答题,要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含临聘人员)参与率达到100%,个人积分不低于2000分。通过点对点去函、上门宣传、人社干部一带一、有奖竞答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做好宣传发动,社会公众对人社系统正面关注增加,学习了解人社政策法规主动性明显增强。

练兵比武全面提升了全市人社系统窗口工作人员综合业务知识和技能,展示了人社队伍良好形象,是人社政策的一次大宣传。下一步,全市人社部门将持续抓好网络答题、业务知识和技能培训、线上自助服务平台的推广和应用等常态化工作,推进人社练兵比武活动向纵深发展。

宜人社 文/图

新闻推荐

南溪区 检查敬老院灾情

晚报讯6月18日,南溪区委、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到裴石镇敬老院查看地震受灾暨检查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到裴石镇...

南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溪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