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南溪 > 正文

省文联主席郑晓幸一行来宜 调研基层文联组织建设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8-01 11:0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7月24日-25日,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组联处吴彬处长、王伦娓副处长一行三人到宜宾调研基层文联组织建设。

调研组先后到南溪区、叙州区调研南溪布贴画、瀛洲书画院、油樟文化和县级文艺家协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10个区县文联、5个新文艺组织代表关于基层组织建设、新文艺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及建议汇报。座谈会上,郑晓幸充分肯定基层文联和新文艺组织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不少成绩,非常不容易的。针对基层文联组织建设,郑晓幸要求,要强化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文化、文艺、文联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强化问题意识,找准新时期基层文联的短板和薄弱环节。

晚报记者 李莉娜

新闻推荐

宜宾市南溪区国有建设用地 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宜南挂[2019]06号经宜宾市人民政府批准,受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宜宾市南溪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宜宾市自然资源...

南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溪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宜宾学院挂牌成立2019-07-22 00:31
评论:(省文联主席郑晓幸一行来宜 调研基层文联组织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