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南溪 > 正文

南溪森警立案侦查一起 非法采伐国家重点保护植物案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8-02 10:3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7月30日,南溪区森林公安局接区国有林场报案称:罗龙街道会明村一组杉树坡(小地名)有人砍伐了香樟树。接警后,南溪区森林公安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经现场初查,地面有伐桩两个,一株地径27公分,另一株地径14公分,树干被锯成短材摆放在原地未运走。香樟树属于国家II级保护植物,该行为已涉嫌刑事犯罪。目前,通过走访调查已初步锁定嫌疑犯系南溪区会明村一组村民肖某某,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杨姝曼 文/图

新闻推荐

投资42亿 南溪区城市建设“双两百”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刘昌盛)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提升发展后劲,树立赶超信心,实现跨越发展,昨(29)日,南溪区城市建设“双两百”项目集中开工...

南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溪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溪森警立案侦查一起 非法采伐国家重点保护植物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