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南溪 > 正文

南溪区司法局法律服务进小区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8-08 15:5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为大力提高全民法治宣传普及率,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南溪区在南溪街道、罗龙街道城区集中开展法律服务进小区“三个一”活动。

打造一个宣传阵地。在小区人流集中处悬挂“公共法律服务进小区公示牌”,在显眼位置设立“公共法律服务进小区法治宣传专栏或橱窗”,通过打造固定的法治宣传阵地,将法治资源送进小区,送到居民家门口。

开展一场法律服务。整合小区居民委员会、小区物业管理委员会和小区法律顾问力量,采取摆摊设点形式组织开展一场法律宣传咨询活动,深入每家每户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实现全覆盖入户法治宣传。

配备一名法律顾问。依托“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为小区配备法律顾问,借助“公共法律服务进小区公示牌”和“便民法律服务联系卡”,公示法律顾问基本信息、法律顾问工作群和微信号等。

李馨

新闻推荐

南溪区:偏僻街道车辆乱停乱放

昨(25)日上午,记者来到南溪区主城区多条街道现场查看发现,在主要街道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较少,一些偏僻的街道有少数车辆存在不...

南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溪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溪区司法局法律服务进小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