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南溪 > 正文

湖南:一男子冒充纪委干部行骗被判刑

来源:菏泽日报 2019-08-12 13:4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长沙8月10日电(记者刘良恒陈文广)记者10日从湖南宁乡市人民法院获悉,一男子李某冒充贵州、四川、湖南等地区纪委负责人实施诈骗,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

今年1月13日,宁乡市多名市直单位负责人向宁乡市纪委反映称,有人冒用宁乡市纪委监委负责人的名义添加微信,以手中有上级纪委监委信访举报平台的违纪线索为由,要挟领导干部汇款,否则会将违纪线索举报到上级纪委。接到报案后,宁乡市公安机关立即开展侦查,并于1月23日在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捕归案。

经查,李某为偿还欠下的高额高利贷及工程款,先后冒充贵州省毕节市纪委、四川省宜宾市纪委、湖南省宁乡市纪委负责人向有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发送微信信息,称可以帮忙处理被举报事宜,并提出了汇款10万元至30万元不等的非法要求。在李某诈骗过程中,没有人上当受骗。

今年7月15日,宁乡市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李某犯诈骗罪向宁乡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8月5日,李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

新闻推荐

宜宾市南溪区国有建设用地 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宜南挂[2019]06号经宜宾市人民政府批准,受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宜宾市南溪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宜宾市自然资源...

南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溪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湖南:一男子冒充纪委干部行骗被判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