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南溪 > 正文

宜宾市路政支队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检查整治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20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宜交)为确保路政行业春节工作安全持续推进,保障宜宾公路安全畅通,1月13日至17日,市路政支队到南溪区、屏山县、叙州区、翠屏区集中开展春节节前行业安全大检查,检查人员集中对公路路域环境、超限检测站、大队逐一进行实地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详细了解站点节前值班人员安排、货车违法超限超载治理、巡查计划日志、“抛冒滴漏”违法行为、许可和涉路施工事中事后监管、安全生产等情况。

检查要求,要加强值班领导,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遇有重大情况,及时向上级报告;要加强隐患排查,对全市干线公路进行巡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要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杜绝“吃拿卡要”,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新闻推荐

“四变”改革趟出一条致富路 南溪区大庙村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实践与探索

——南溪区大庙村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实践与探索

南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溪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路政支队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检查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