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南溪 > 正文

南溪区2020年首场农民工招聘会举行 “政策超市”护航就业创业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21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雨诗 记者 刘燕蓝)1月15日,由市区联合主办、南溪区就业局承办的2020年“就业援助月”暨返乡农民工“春风行动”市区联合招聘会在南溪区新城丽雅之星广场举行。

据悉,为了让返乡农民工“留下来”“稳得住”“能致富”,南溪区就业局抓住春节期间农民工返乡过节的契机,积极探索农民工工作新思路,竭力提供农民工暖心服务,充分营造返乡就业创业良好氛围,借助2020年的“春风”,将政策、岗位、服务及时送到农民工及广大群众的手中,全面提升其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在此次招聘会现场,南溪区就业局设立的农民工“政策超市”,成为本场招聘会的新亮点。据南溪区就业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农民工“政策超市”旨在为农民工就业招聘、根治欠薪、专列专车、走访慰问、证照办理等方面,现场提供政策宣传及咨询服务,切实为农民工提供组织保障和政策支撑,帮助其在家乡就业、创业、生活、发展树立良好信心。此外,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公安局、区交运局、区就业局等单位还现场为农民工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有来自临港智能终端产业、罗龙经开区等102家区内外企业进场招聘,涉及制造、信息、金融、教育、建筑等11行业。提供了包括业务员、生产文员、一线操作工、保安、内勤等435个工种,共5336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区内外求职者6500余人进场招聘,其中农民工近300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38人,其中返乡农民工382人。

新闻推荐

新建停车场18个 南溪区开“良方”缓解群众停车难

本报讯(俞南罗旭勇)“自从附近修了停车场,现在每天都可以放心开车回家了,汽车不用日晒雨淋了。”近日,家住南溪区荷堰小区的王...

南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溪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南溪区2020年首场农民工招聘会举行 “政策超市”护航就业创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