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南溪 > 正文

创文快闪掀热浪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8-10 14:34   https://www.yybnet.net/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8月6日晚,在宜宾市钻石城的广场上,一句悠扬的歌声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原来,这是南溪区创文快闪活动现场,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点燃夕阳下的钻石城,有节奏的《创文快板》更是让人们跟随着节奏律动起来。围观群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火爆的现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哪些?”“文明用语有哪些?”“我知道、我知道,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随后的有奖问答环节掀起活动的高潮,几个与创文相关的问题抛出,市民们纷纷举手抢答。

“我喜欢这个形式的创文,很生动,节目也好看,普及了创文知识,加深了我对创文的了解。”围观活动的夏阿姨说。

几轮表演和问答之后,活动在群众们的笑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钟雪珂 周瑜原 摄

新闻推荐

关于办理商业保险事宜的公告

四川省南溪县缫丝厂参保职工:原四川省南溪县缫丝厂作为投保人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宜宾市南溪区支公司(以下简称“...

南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溪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从木船到大桥2020-07-23 11:11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文快闪掀热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