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南溪 > 正文

注意!这些路段有安全隐患

来源:宜宾晚报 2020-10-28 13:1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日前,记者从宜宾交警部门了解到,为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宜宾交警官网发布了2020年10月宜宾市隐患风险路段,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安全出行。

翠柏大道。隐患情况:部分标线未施划;全线部分标线老化、不清晰,正在施工完善。

翠屏区旧州大道至岷江二桥下。隐患情况:无中央隔离护栏,车辆越线掉头,行人横穿,易诱发道路交通事故。市交警支队正在建议相关部门安装中央高护栏。

翠屏区新区人民路小学分校。隐患情况:校门口无人行横道,大量学生和接送学生的家长横穿马路,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市交警支队已向翠屏区政府提出整改建议。

宜长路全路段。隐患情况:事故多发,夜间照明设施不完善,道路支路口较多,驾驶员应减慢车速、观察通行,警惕驾驶。

206省道361km+800m处。隐患情况:通往云南主干道,十字路口,住户密集且位于学校周边,人车流量大。

高速公路南站出入口。隐患情况:周边设有物流园区、学校、安置小区,车流、人流量较大,存在安全隐患。

宜泥路44km+500m至56km+100m。隐患情况:支路口较多,驾驶员应减慢车速、观察通行,警惕驾驶。

高速公路临港站出入口。隐患情况:危化品车辆进出宜宾市的必经点位,各类车辆需注意观察通行。

南溪区昭德路长顺街T型路口。隐患情况:周边多个小区居民由此进出,转弯车辆较多,造成该路口事故频发。

宜屏快速路全段。隐患情况:部分无中央高隔离栏点段,行人、车辆横穿。

晚报记者 陈代容

新闻推荐

南溪区法院开展行政案件示范庭审活动

晚报讯为提升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水平和行政应诉能力,促进行政纠纷实质性化解,近日,南溪区法院开展行政案件示范庭审活动,依法公...

南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溪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注意!这些路段有安全隐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