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南溪 > 正文

宜宾市政协开展“加快民营经济发展”重点视察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0-30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燕蓝)昨(29)日,市政协组织部分省、市政协委员以“加快民营经济发展”为题开展重点视察。省政协常委、市政协主席吕晓莉参加视察并在座谈会上讲话。

视察组一行来到南溪区罗龙工业园区,分别对宜宾市四方射钉制造有限公司、普瑞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今良造酿酒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视察。

吕晓莉表示,历届市委、市政府都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特别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产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全市民营经济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加速、形势喜人,成绩可圈可点。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正视短板、保持清醒、理性看待宜宾市民营经济发展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吕晓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激发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机与活力;搞好服务保障,着力让民营企业“减负”前行;紧盯瓶颈治理,着力缓解民营企业和企业家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注重分类施策,着力培育壮大一批市场主体;坚持简政放权,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做大做强民营经济,打造民营经济强市,争创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为助力宜宾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加快建成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副市长王力平参加视察并在座谈会上通报了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有关情况。

省政协常委、市政协副主席马利春参加视察。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王宾参加视察并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李毅参加视察并主持座谈会。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何山,市政协秘书长应元均参加视察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参会的省、市政协委员围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新闻推荐

四川省首个医用卫生应急产业基地部分主体建筑封顶

晚报讯10月17日,位于宜宾市南溪区罗龙工业园区的四川省首个医用卫生应急产业基地1号、2号厂房完成主体封顶以及砌体、内墙...

南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溪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政协开展“加快民营经济发展”重点视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