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做大做强产业 开拓创新 助力宜宾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0-19 06: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谭显彬 郑小素 余学梅 赵晨希 记者 何川 罗友莉)昨(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召开。五粮液集团、丝丽雅集团、天原集团、临港智能终端产业园、翠屏区长江工业园、宜叙高速公司管理人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企业员工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收看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并不时在笔记本上记下报告要点。当听到报告中提到的新理念时,收看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华伟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贞耀说:“报告中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想到公司落户宜宾的创业目标。我们非常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争取为宜宾带来更大的效益。”

各公司职工也纷纷表示,听完报告,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宜宾的发展、对公司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和希望,他们将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为宜宾建设工业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十九大时光

新闻推荐

翠屏区直机关工委在线 翠屏区直机关工委、“两新”组织党工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日前,随着最后一名学员交卷,翠屏区直机关工委、“两新”组织党工委联合举办的“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翠屏区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圆满结束。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做大做强产业 开拓创新 助力宜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