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三江口CBD项目首拍 华侨城拿下一期用地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1-10 01:29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华侨城拿下一期用地

◆此次拍卖的三江口CBD一期地块,共184058平方米,合约276.09亩,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住宅70年

◆根据政府规划,将建设260米超高型的地标建筑

◆汇聚包括娱乐商业、大型客服中心、商业步行街等集文化娱乐设施为一体的CBD综合项目

本报讯(记者 秦莉萍 陈倩)昨(9)日,备受关注的三江口CBD(中央商务区)项目一期地块拍卖活动在宜宾市土地利用事务中心举行,华侨城集团以每平方米6680元的起始价竞得该块用地。

三江口CBD一期用地,属于宜宾市确定的重大产业项目用地,未来三江口将打造成为中国生态山水园林城市的南岸核心区,集金融商贸、商务办公、高档酒楼、特色商业、大型会展、高端住宅、现代服务、文化娱乐以及休闲游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CBD,三江口区域是宜宾最具价值的黄金口岸,也是未来展示宜宾形象的城市会客厅,升值潜力巨大。

根据宜宾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此次拍卖的三江口CBD一期地块,共184058平方米,合约276.09亩,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住宅70年。

华侨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桥城将继续秉承高品质的理念,回馈社会的责任感,把项目把造成为宜宾乃至川南,甚至在全国和国际都具影响力的项目。

根据政府规划,将建设260米超高型的地标建筑,汇聚包括娱乐商业、大型客服中心、商业步行街等集文化娱乐设施为一体的CBD综合项目,同时将贯彻先进的环保理念,打造生态、商业、居住、娱乐的大型城市综合项目。

新闻推荐

闻过即改 值得点赞

□文略11月2日,一篇名为《令人费解的交通路牌让人蒙圈》的报道见诸媒体后,市民纷纷关注。笔者细读该文一想,那些奇葩路牌确实存在,如果指望管理部门整改,可能要等到猴年马月。然而,当笔者11月4日进...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三江口CBD项目首拍 华侨城拿下一期用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