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乐山商行宜宾分行推出 “厅堂沙龙”个性服务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1-10 01:29   https://www.yybnet.net/

每天的晨会

本报讯(李想 文/图)大家都知道银行是办理存贷款业务的,但是,在宜宾有一家银行不仅可以办理存贷款业务,还可以教您养生、理财和帮您照看孩子!对,宜宾确实有这样的银行,就是位于翠屏区南岸莱茵河畔的乐山商业银行宜宾分行,这些,是该行优质服务的内容之一“厅堂沙龙”。

走进乐山商行宜宾分行,干净整治的厅堂环境让人赏心悦目,营业员装束大方得体,几位排号等候的客户有的在用手机专心上网,有的在津津有味倾听大堂经理讲解养生保健知识。客户刘女士说,她喜欢来这家银行办理业务,因为这家银行比较注重细节,服务很人性化,她每次带着孩子来,不用担心孩子跑丢,因为营业员会像保姆一样细心帮忙照看好孩子,直到客户离开。

据乐山商行宜宾分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介绍,他们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不仅提供免费wifi,还根据不同的年龄段推出了“厅堂沙龙”个性服务,针对老年客户和行动不便的客户,给他们讲解养生保健知识;对陪着大人前来的小朋友,则承担起保姆的角色,陪孩子做游戏、画画等;对中年客户,则提供理财知识方面的介绍。从各方的反映来看,客户是满意的。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优质服务工作会议精神,9月27日,乐山商业银行宜宾分行成立了优质服务领导小组,行长挂帅带领全行“定好盘子,理清路子,开对方子”,制定了严格的奖惩制度和细致的考核措施,大到营业厅的整体环境,小到营业员的发型、佩戴的耳钉、工作牌等都作了非常细致的规定。

为了提高员工的优质服务意识,该行主要从四个方面着手,一是邀请宜宾学院的老师到银行对员工进行培训和指导,包括仪态仪表的指导;二是每天早晨在营业时间前召开15分钟晨会,模拟服务场景进行演练;三是开展“百日优质服务竞赛”,增强员工的竞争意识;四是增加了非营业网点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考核,在全行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服务意识。

新闻推荐

闻过即改 值得点赞

□文略11月2日,一篇名为《令人费解的交通路牌让人蒙圈》的报道见诸媒体后,市民纷纷关注。笔者细读该文一想,那些奇葩路牌确实存在,如果指望管理部门整改,可能要等到猴年马月。然而,当笔者11月4日进...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债权申报公告2017-11-08 03:10
评论:( 乐山商行宜宾分行推出 “厅堂沙龙”个性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