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宜宾市四家企业入围 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1-14 0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宇)昨(13)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近日,四川省商务厅公布2017—2018年度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宜宾市的四川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宜宾淘未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宜宾三江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宜宾市阿托家政服务有限公司4家企业榜上有名,成为全省46家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之一。

近年来,宜宾市电子商务呈现高速发展势头,全市电子商务应用意识不断增强,电子商务企业主体队伍不断壮大,电子商务支撑体系不断完善。全市16000余家本土企业(个人)在淘宝、天猫、京东、苏宁云商等平台上开展网络销售业务。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实现电子商务网络交易额167.79亿元,同比增长53.28%,增速居全省第三位,高于全省24.35个百分点。

下一步,宜宾市将围绕优势产业,创新电子商务发展,大力实施“全企入网、全民触网、电商示范、电商扶贫”四大工程,推进电子商务规模化、品牌化、品质化发展,促进示范创建发挥产业引领作用,在中小企业孵化、服务模式创新、公共平台建设、产业链条搭建等方面发挥带动作用。

新闻推荐

让学校图书“不睡觉”

□何敏艺全民阅读进校园,是深入持久推动“书香宜宾·悦读戎州”全民阅读活动的重中之重。作为一名有30多年教龄的教师,笔者深知适合学生年龄特征的图书对于提高学生课外阅读实效的重要,并未因腰伤离...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采购招标公告2017-11-11 01:32
评论:( 宜宾市四家企业入围 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