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翠屏区妇幼保健院检验科质控连续获优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1-14 0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利)近日,在四川省妇幼室间质评总结会议上,省卫计委、省妇幼质控中心对妇幼计生整合后孕前优生项目质控连续三次获优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翠屏区妇幼保健院检验科也位列其中,该院检验科取得这个成绩,与日常工作中严格开展质量控制息息相关。

据悉,该院检验科拥有大、中、小检验设备20余台,实验内容涉及适龄妇女孕前及孕期检查项目、妇科常规项目、儿童血液检查项目等,包含产前筛查、优生优育、肝肾类、血脂类、电解质、传染病及激素类检验,实验项目已达200余项,真正使就诊患者享受到了细致、优质的服务。

孕中期唐氏筛查是翠屏区一项民生工程,翠屏区妇幼保健院是宜宾市的产前筛查中心,翠屏区孕妇可以进行免费筛查。该院检验科筛查量在四川省60余家筛查机构中排名第7位,在地市州区级医院中排名第一,协助宜宾市多家区县兄弟单位完成唐氏筛查工作。同时该院还承担省级项目免费婚检及国家级免费孕前优生检查项目检查。2017年已经免费唐氏筛查5373人,免费婚检9002人次,孕优6934人次。

该院检验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以病人为中心,质量管理放首位是该科室工作的宗旨,检验科将不断提高专业水平,改善服务态度,保证检验质量,加强交流合作,以先进的设备,高素质的人才,精湛的技术,众多的实验项目,及时准确的报告,满足疾病诊断的需要,起到临床工作中不能缺少的关键环节作用。

新闻推荐

三江口CBD项目首拍 华侨城拿下一期用地

华侨城拿下一期用地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采购招标公告2017-11-11 01:32
猜你喜欢:
评论:( 翠屏区妇幼保健院检验科质控连续获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