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宜宾市翠屏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宜宾市中心城区风貌整治工程(旧城片区)(第二次) 招商公告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1-15 01:31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彰显中心城区城市建筑特色、丰富人文内涵、提升城市品位、塑造新的城市形象,经市政府研究,由翠屏区人民政府作为翠屏区市政设施及景观改造项目建设主体。为加快项目建设,翠屏区人民政府授权宜宾市翠屏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区国资公司”)作为“宜宾市中心城区风貌整治工程(旧城片区)的项目业主,按照市区关于《宜宾中心城区风貌整治工程招商方案》要求,对该项目投资建设合作方面向社会招商,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实施机构:

项目业主及项目招商人:宜宾市翠屏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项目名称:宜宾市中心城区风貌整治工程(旧城片区)

(三)标段:共4个标段,分别为:一标段北正街至真武路、二标段翠屏路至慈善路、三标段西郊路至苗圃路、四标段前进路。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一标段: 北正街至真武路,风貌整治建筑共计29幢,其中,重点整治11幢,整治立面面积约22000平方米,一般维护18幢,整治立面面积约13000平方米。总投资约3560万元。

二标段:翠屏路至慈善路,重点整治建筑共计27幢,整治立面面积约33000平方米。总投资约4950万元。

三标段:西郊路至苗圃路,重点整治建筑共计30幢,整治立面面积约31000平方米。总投资约4650万元。

四标段:前进路,重点整治建筑共计34幢,整治立面面积约17200平方米。总投资约2580万元。

各标段项目总投资估算均包含前期勘察设计、咨询、测量、杆管线临时迁改、监理、施工图设计、工程建设等相关费用。

(五)项目合作期限:2018年1月30日前完工,2018年3月30日前完成竣工验收,竣工验收(或交付使用)第12个月后开始计算投资回报,第一次付费点为竣工验收(或交付使用)后的第13个月初,每12个月支付一次,付费期为5年。

二、项目运作模式

翠屏区国资公司作为项目业主,以招商方式公开招选合作企业,由合作企业负责项目投资、建设(含施工图设计及施工)、移交等,

三、合作企业条件

(一)参选人或联合体所有成员单位均须为注册地在宜宾市翠屏区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国有全资或国有控股企业,参选人或联合体牵头单位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

(二)参选人或联合体所有成员单位均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财务状况、银行信用等级,与本项目相适应的资金实力、投融资及建设能力。

(三)类似业绩要求:

参选人或联合体牵头单位2014年1月以来承担过0个 已完工的建筑工程装修改造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类似业绩。

(四)参选人或联合体所有成员单位财务要求:近3年(2014、2015、2016年)财务状况无亏损。

(五)信誉要求: 参选人或联合体所有成员单位没有处于投标禁入期内。参选人或联合体所有成员单位企业信誉良好。

(六)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参选,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确定联合体各方的权利和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否则其投标和与此相关的联合体投标将被拒绝。联合体成员单位组织模式须为:施工单位+投资人(投资人不承担施工任务);联合体的牵头单位必须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国有全资或国有控股企业。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超过2家。

四、招选方式

以公开招商方式确定项目合作企业。

五、融资实力保证金

(一)参选人须缴纳融资实力保证金500万元(现金),可参与多个标段的参选活动,自招商公告发布之日至2017年11月20日下午17:00前参选人通过基本账户一次性转入翠屏区国资公司基本账户,未中选参选人的融资实力保证金在招商人与中选人签订合同后10个工作日内全额无息退还。

六、其他事项

(一)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11月20日17:00止。

(二)报名需提交材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多证合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需加盖报名单位公章并提供原件备查)。

(三)报名地点:宜宾市翠屏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部(宜宾市翠屏区清华街8号5楼)

(四)报名单位于2017年11月20日17:00前至报名地点领取《宜宾市中心城区风貌整治工程(旧城片区)招商文件》,招商文件资料费200 元。

(五)开选时间:2017年11月21日下午14:00;开选地点:宜宾市翠屏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宜宾市翠屏区复兴街54号)。

七、公告发布

本公告同时在《宜宾日报》、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

八、联系方式

(一)刘先生:0831-8242307

(二)地址:宜宾市翠屏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部(宜宾市翠屏区清华街8号5楼)

本公告由宜宾市翠屏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行使最终解释权。

宜宾市翠屏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 11月14日

新闻推荐

宜长兴(翠屏区)首届柑橘文化旅游节 暨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罗友莉)近日,宜长兴(翠屏区)首届柑橘文化旅游节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牟坪镇举行。现场推出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柑王”评选及竞拍、特色农产品推荐展示展销等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参加。值...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长江公园的秋韵2017-11-14 01:29
评论:(宜宾市翠屏区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宜宾市中心城区风貌整治工程(旧城片区)(第二次) 招商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