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首次工作年会召开 开展深入合作 携手开创发展新局面 刘中伯李言荣杜紫平陆振华吕晓莉出席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2-06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刘中伯李言荣杜紫平陆振华吕晓莉出席

本报讯(记者 何川)昨(5)日,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首次工作年会召开。市委书记刘中伯,电子科技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言荣,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市政协主席吕晓莉出席会议。

刘中伯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电子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宜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刘中伯说,电子科技大学是中国乃至世界都具有影响力的“双一流”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的建设对宜宾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不仅为宜宾发展提供了人才和科技支撑,为宜宾产业发展带来了希望,使宜宾综合实力得到了整体提升,更是宜宾的一张城市名片,提高了宜宾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刘中伯表示,自去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各方面工作都在务实有效地推进。下一步,宜宾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加快推进研究院建设,加大力度支持研究院人才引进,为宜宾企业和电子科技大学在各方面开展合作牵线搭桥。同时,希望电子科技大学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拓展与宜宾的合作领域,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企业服务、智慧城市建设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携手开创发展新局面。

李言荣表示,通过一年来的努力,电子科技大学与宜宾的合作推进非常快,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电子科技大学将在加快推进研究院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结合宜宾实际,加大力度,在人才培养、科技研究等方面加强与宜宾的深入合作,为宜宾招商引资和产业转型提供人才支撑,为宜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校市双方还签署了《宜宾市电子科技大学共建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宜宾分院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共建智慧信息系统产业技术研究院、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宜宾研究生分院、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宜宾科技园“三院(园)合一”原则为指导,重点结合宜宾“8+1”产业发展需求,以建立具有一定先导性的、结构合理的,有利于高层次创新人才脱颖而出、提高研究生全面素质和培养质量的研究生教育体系为目标,满足宜宾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对各类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实现宜宾研究生分院健康发展、可持续发展和又好又快发展。

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晓波、胡皓全、徐红兵,市领导谢杰、邓前卫、张平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宜宾市水务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李志刚被“双开”

日前,经宜宾市委批准,市纪委对市水务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李志刚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李志刚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红包礼金;违反...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首次工作年会召开 开展深入合作 携手开创发展新局面 刘中伯李言荣杜紫平陆振华吕晓莉出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