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送教下乡促均衡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2-06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段燕)近日,宜宾市教工幼儿园园长李敏带领骨干教师及青年教师走进翠屏区宗场、邱场、明威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由龙头园和骨干园青年教师各自组织了一次幼儿活动。活动过程富有操作性、游戏性,有效调动了幼儿主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让幼儿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习得、拓展。活动结束后,由园长带领老师们就本次活动进行评课、研讨,大家互相交流了想法、反思与收获,并对此次活动做出了精彩点评。

宗场中心幼儿园负责人表示,“送教下乡”活动不但加强了教幼集团园内龙头园与骨干园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同时搭建了彼此交流的平台,提升了教师的自身素质,推动了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新闻推荐

珍爱生命 远离艾滋 宜一中2017年“防艾”工作在进行

宜一中2017年“防艾”工作在进行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送教下乡促均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