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一府门开风华现宾客满堂大地坡 邦泰·天誉营销中心盛世亮相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2-12 03:02   https://www.yybnet.net/

一府门开踊跃看房

本报讯(本报记者)12月10日,在婉转千年的宜宾大地坡上,人们蜂拥而至,争相目睹王府规制,门第大宅,初露气象的邦泰·天誉营销中心和新亚洲园林示范区。

上午9时30分,大地坡上,激昂的鼓声,挥舞的红绸。在孩童的朗朗书声后,伴随盛世金光,一座跨越时空而至的王府朱门缓缓开启,红衣仕女踏着莲步翩然出府,迎接每一位慕名而来的贵客,恍若为卿已等候千年。

作为邦泰天字系2号作品的邦泰·天誉聚万千宠爱于一身。今日,终在近千人的见证下,共同将这传奇府邸开启,一府门开风华现,宾客满堂耀全城。

“秀峰独立伴红墙,俯瞰千年风雨凉。古府藩王梦不醒,哪知今日桂花香。”一进入园,东方皇家园林尊崇仪仗的传承中,朗朗童声越墙而至,袅袅琴音抚弄于四季繁花的古巷之中,时光回溯,高山流水辉映佳人,仿若盛放在时空交错中的一幅典雅画卷。

移步其中,二进穿庭,国学礼仪,谈心会儒,细细品味邦泰十年匠心雕琢下的东韵西境。览景而至,三进登堂,一壶清茶晕起一抹青烟,飘逸在如镜面一般的水景之中,绿波中映着亭台楼榭,郁郁葱葱中闪着波光粼粼,一声铜铃轻曳中把置身其中的贵客拽回盛唐。

在邦泰·天誉项目亮相的同时,样板间同步与四方宾客亮相。秉承新亚洲风格门第大宅,于精雕细琢的细节之中,体现主人的生活气度与独特品味,充分展现出邦泰天誉的精工匠心。邦泰天誉样板间在传统美学的规范下,运用西方现代的材质及工艺,创造东韵西境奢居风格,完美演绎新亚洲传统礼序与文化回归。

与其说这是一次营销中心的开放活动,更像是一次化身古人回府归家的尊崇之旅。邦泰·天誉便以此般独特的营销中心与新亚洲园林示范区,成为答谢宜宾人民厚爱的最好礼物。

也许你见惯了许多宜宾住宅,欣赏了许多景观园林,邦泰·天誉便注定以不凡而立于戎州之地。

邦泰·天誉以大地坡绝版资源为起点,位于宜宾南拓重地南部新区核心板块,不仅坐拥170亿宜宾高铁站前广场带来的醇熟经济资源,坐拥六大城市公园、2000亩城市景观带的生态人居体验,更有东辰国际学校、宜宾市二中等优质教育资源为邻。市财政局、市档案局以及360亩政务中心群,更是恪守城市方向,让邦泰·天誉成为宜宾人触手可及的人居福地。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邦泰·天誉致力追求的结果。产品设计上邦泰数易其稿,沿用了时下圈层推崇的新亚洲园林设计风格,传承东方皇家园林尊崇仪仗,以“天人合一”之设计初心,将邦泰·天誉融贯中西千景,咫尺自然间发现生活美好。

作为宜宾首个新亚洲园林豪宅,邦泰将现代都市豪宅水景手法——镜面水景引入宜宾,一步一景中,将物境、情景、意境合为一体,营造宁静纯粹的水景倒映千景,将身心释放于水天一色。

当 “中魂西艺”遇见最苛刻的手艺人,每道工艺的考究、每份材料的寻找,皆尽力做到极致。邦泰·天誉,府门已开,传奇已启,时刻待卿归。邦泰·天誉建面约100-170㎡门第大宅即将发售,敬请期待。

新闻推荐

美国好莱坞导演盛赞蜀南竹海

本刊讯(宋成均)12月5日,美国蒙纳瑞克斯好莱坞电影公司总裁、导演、制片人克里斯蒂?里比一行,在市委宣传部、市旅发委、宜宾广播电视台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蜀南竹海景区,调研竹文化。克里...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府门开风华现宾客满堂大地坡 邦泰·天誉营销中心盛世亮相)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