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明威镇 卫生院召开作风建设学习会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2-12 03: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梁小琼)为进一步加强全院职工管理,规范医护人员行为,12月11日上午,翠屏区明威镇卫生院组织全院职工集中学习区卫计局关于进一步重申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

会议结合卫生院实际情况,深入细致学习了区卫计局《关于进一步重申作风建设相关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学习重申了上下班考勤、值班制度、工作纪律、作风规定等,再次向全院职工敲响作风建设的警钟。

院长吴绪洋结合区卫计局要求,针对该院职工作风建设作了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直面单位和个人在作风方面存在的诟病、顽疾,深入开展整改工作,并严格落实作风效能建设要求,特别是八项规定要求。同时加强对违反作风要求、工作纪律和管理制度行为的惩处力度,特别是违反效能建设和八项规定的行为要严肃查处,对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不在岗、接受咨询时态度冷漠等行为要坚决整改。

新闻推荐

宜宾邦华智慧产业园项目启动 邦华将在宜宾做世界的手机品牌 杜紫平孙文平周奇出席

邦华将在宜宾做世界的手机品牌 杜紫平孙文平周奇出席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明威镇 卫生院召开作风建设学习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