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杜紫平率队检查节前安全工作和市场供应情况 让市民安全祥和过佳节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2-14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宇)春节即将来临,昨(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率队开展节前安全和市场供应情况检查。

杜紫平先后来到市天然气公司配气站、莱茵春天大润发超市、南客站、宜宾火车站,详细了解这些地方的消防设备配备、道路运输监管、治安及食品安全、节日物资储备等。每到一处,杜紫平都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市天然气公司配气站,杜紫平要求,市天然气公司要在节日期间做到值班值守有序,加强对员工安全培训,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确保节日安全。同时,还要做到气源准备充足,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用气充足,能够安全用气、放心用气。

在南客站和火车站,杜紫平详细了解车站节前高峰期运营、乘客出行、治安监管等情况。杜紫平强调,各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车站的安全和秩序维护工作,坚持实名制购票,严格按照安全流程进行安检,决不能马虎大意。要加强对车辆车况的安全检查,做到证照齐全才能放行,重视对客运汽车驾驶员安全教育,严禁超载、超速、违规上客等情况发生。要做好对乘客的服务工作,让乘客出行通畅,出行安全。同时,要加强车站的治安保障工作,切实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在大润发超市,杜紫平强调,商场、超市是人流密集区,相关部门和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食品、消防等各项安全工作;同时,超市一方面要保证市场供应充足,另一方面还要积极引进符合食品安全规定的宜宾本地牛肉、宜宾产供港蔬菜、宜宾产方便燃面等本地特产,丰富市民菜篮子。

副市长王力平、廖文彬参加检查。

新春走基层

新闻推荐

市领导检查食品安全

本报讯(记者田琴)为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昨(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安委主任宁坚,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王力平带领部分市食安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市场供应...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杜紫平率队检查节前安全工作和市场供应情况 让市民安全祥和过佳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