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翠屏区4名脑瘫儿童喜获轮椅捐赠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6-19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6月12日,由中国肢残协会、各医疗爱心单位主办,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协办的“关爱嫩芽,为爱陪伴”宜宾地区大型公益活动在南岸市委党校静池会场举行。

捐赠仪式上,翠屏区残联理事长何冰代表接受捐赠的4名小朋友及其家长对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的爱心捐献表示感谢,何冰说:“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为翠屏区贫困脑瘫儿童免费捐赠便携式脑瘫儿童轮椅的这一善举,不仅缓解了脑瘫儿童‘出行难、护理难、负担重’的问题,也坚定了家长对孩子康复治疗的信心;同时,也饱含着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对我区残疾人及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关注。“随后,相关领导代表“嫩芽基金”向4名脑瘫儿童捐赠了轮椅。其中,接受了捐赠的一名孩子父亲带着喜悦地说:“这次获赠儿童轮椅,解决了小孩出行难的问题,为小孩的康复和护理提供了帮助,使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通过翠屏区残联提供脑瘫儿童名单,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对名单内的贫困脑瘫儿童家庭按程序进行摸底、筛查、实地走访,最终为4名贫困脑瘫患儿免费配备了便携式脑瘫儿童轮椅。这批儿童轮椅是专门根据脑瘫儿童身体的特殊情况设计的,不仅轻便,还可以折叠伸缩,为脑瘫儿童的康复训练及出行提供了方便,让脑瘫儿童走出户外,融入社会,享受阳光,也减轻了贫困脑瘫儿童的家庭负担。

韦丽娟

新闻推荐

中下游干流仍有采砂船只非法移动

新华社武汉6月18日电近日,长江委对中下游干流河道采砂管理进行暗访式巡江检查,结果发现,当前正值长江主汛期,一些干流河...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翠屏区4名脑瘫儿童喜获轮椅捐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