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翠屏区 牵手社会组织助力防“艾”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8-10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肖权桂)近日,翠屏区2018艾滋病防治工作社会团体交流会在区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旨在加快翠屏区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项目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扩大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覆盖面,有效遏制艾滋病在高危人群中的传播蔓延,提高全区社会组织艾滋病防控工作质量。

据悉,本次交流会由翠屏区疾控中心联合翠屏区红丝带健康咨询服务中心、宜宾市蓝梦健康咨询服务中心共同组织召开,重点以艾滋病防治基金项目工作为中心开展讨论。翠屏区疾控中心性艾科总结了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项目的工作成果与进展,指出了红丝带健康咨询服务中心、蓝梦健康咨询服务中心之间加强合作的必要性,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及方向。

交流会上,红丝带健康咨询服务中心、蓝梦健康咨询服务中心的两位负责人就今年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项目申请内容重叠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最终达成意见一致。充分利用两个社会组织的优势,同心协力,共同申请2018年的MSM人群干预基金项目,为翠屏区的艾防工作携手助力。

通过本次会议,首次为翠屏区的两个防艾社会组织建立了沟通渠道,推进艾防资源的高效利用,为进一步开创全区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基金项目工作新局面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新闻推荐

宜宾:出入境急事急办解民忧

昨(9)日,记者获悉,宜宾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急群众之所急,成功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加急办理护照。3日,宜宾亢女士收到急...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翠屏区 牵手社会组织助力防“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