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省十三运会 宜宾羽毛球取得历史性突破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8-10 12:1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宜宾羽毛球取得历史性突破!昨(9)日,在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上,宜宾队夺得男子乙组团体亚军。

“宜宾队!加油!宜宾队!雄起!……”昨日中午,男子乙组团体决赛在广元市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拉开帷幕,由宜宾队对成都队。成都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这一仗是场硬仗,比赛的气氛比天气还热。

首先出场的是男单,宜宾队派出敢拼小子王意源,而成都队则派的是第一实力小将。王意源拼下第一局,在第二局惜败的情况下,第三局再次变身超人,凭借身高、体力的优势和敢拼的劲头,硬是把强劲的对手打败了,为宜宾队赢得关键的一分。

接下来的男双,宜宾队再次派出王意源,这次他和矮个子队友林奕君合作。两人采取分别控制前后半场的方式,默契配合,敢于拼搏,再次战胜强敌成都队,为宜宾队再添宝贵的一分。

虽然最终成都队凭借强劲的实力拿下后面三局,以3:2获得冠军,但这次成都队胜得并非没有障碍,宜宾队的顽强打法和逐渐强起来的实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团体亚军也是宜宾羽毛球在省运会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于8月7日至15日在广元市昭化区举行。比赛吸引了成都市、广元市、宜宾市攀枝花市等14个市州的321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宜宾队共派出2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晚报记者 冯憬

新闻推荐

宜宾市民眼中的的士乱象

出门打车,难免会遭遇“的哥”的各种“明枪暗箭”:计价器坏了,不打表,中途找借口甩客,见外地人“欺生”,绕路,拼客、议价、拒载等...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十三运会 宜宾羽毛球取得历史性突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