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赵场街道环境卫生堪忧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8-10 12:1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按照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百日攻坚督查组要求,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取证、走访询问等方式,对翠屏区赵场街道进行环境卫生进行明查暗访,发现如下一些问题。

暗访组一路驱车从南岸西区往赵场街道方向驶进,在赵场镇瑞景园林旁边的一个垃圾屋旁发现,一大堆生活垃圾并未被及时清运,垃圾门也未关闭,垃圾堆放杂乱且散发着一阵阵臭味。随后在老南赵路段卫校实验训练大楼的院墙内外附近,大量建筑垃圾任意堆放,并不时有人开车拖运大量建筑垃圾来这里倾倒。当暗访人员质询是谁叫他们把垃圾运到这里来倾倒,他们没有正面回答,并迅速将装满垃圾的车驶离现场。记者发现,院墙内外杂草丛生,到处堆满生活垃圾、建渣遍地,脏乱差无人管理。

随后,暗访组在赵场街道中心幼儿园附近的垃圾屋乱堆乱放现象也比较严重,垃圾屋大门损坏,窗户未关闭,垃圾未密闭在内;垃圾屋外立面的瓷砖布满了泥污,感觉非常脏乱。在赵场镇牛洗村南坳组11号的废旧回收门市外,一大堆废旧产品在院坝里乱堆乱放,旁边楼面的墙体广告也不规范,严重影响了整体环境的美观。在赵场街道口的拆迁工地上,建渣裸露,毫无遮挡,一片荒凉和杂乱的景象。在赵场的垃圾转运站里,垃圾暴露在外面并没有密闭,一位拾荒老人正在任意地翻捡着垃圾,垃圾遍地。拾荒老人告诉记者:“我每天都来这里捡点废旧物品,垃圾转运车一天来一次,平时基本都是这个样子”。

从此次明察暗访的情况看,赵场镇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情况不容乐观,垃圾屋破坏损毁严重,违规倾倒建筑生活垃圾等情况也较为普遍。督查暗访组将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取证和疏理,将书面对赵场街道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治要求,明确整改时限。

晚报记者 文/图

新闻推荐

宜宾:出入境急事急办解民忧

昨(9)日,记者获悉,宜宾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急群众之所急,成功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加急办理护照。3日,宜宾亢女士收到急...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场街道环境卫生堪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