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智能终端产业生态链再添强援 上海易景与临港经开区签约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8-11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友莉)昨(10)日,易景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宜宾举行,标志着上海易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INNOVATECH)与临港经开区的交流合作翻开了崭新篇章。

作为宜宾引入的第一家手机方案设计类公司,易景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将在临港经开区建设手机、平板、智能硬件、物联网模块等智能终端产品生产线及打造智能硬件和物联网研发中心。预计到2021年,年度销售产值达10亿元以上。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上海易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INNOVATECH)董事长孙斌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临港经开区管委会和上海易景相关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约。临港经开区管委会、上海易景相关负责人以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相关阅读:

上海易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INNOVATECH)成立于2008年7月,总部位于上海。该公司下设香港、深圳、重庆等办事处,是一家从事2G、3G、4G移动通信终端产品方案设计、物联网模块(IOT)及系统、智能硬件产品,及行业性定制产品设计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研发团队300余人,其自身拥有独立的智能终端产品研发设计能力,服务覆盖海内外100多个国家的一线品牌及运营商。

产业转型看宜宾

加快建设现代工业强市

新闻推荐

宜宾市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杜紫平出席

杜紫平出席

宜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智能终端产业生态链再添强援 上海易景与临港经开区签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