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四川省群众体育先进结果揭晓 宜宾7个单位17名个人受表彰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8-12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玉霞)2014-2017年度四川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结果揭晓,宜宾市业余体育学校等7个单位获“四川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肖安祥等17人获“四川省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这是昨(11)日记者从市教育体育局获悉的。

近年来,宜宾市各级体育行政部门和广大体育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扎实开展各类群众体育活动, 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发展。2017年,宜宾市完成村级农民体育健身工程50个,在贫困村、社区广场、居民小区、幼儿园安装全民健身路径体育器材50套,宜宾市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服务群众达100万人次以上,免费篮球和网球培训学生达到8000人次以上, 聘请9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对近万人次的群众进行羽毛球、乒乓球等诸多体育项目的指导。

同时,宜宾市还成功举办了全国钓鱼赛、中国汽车场地越野赛等8个特色品牌赛事,完成了5项市县(区)联动赛、全市甲乙级篮球联赛等10余项市级单项赛事,开展了“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龙腾狮跃闹元宵”等传统节日文体活动,累计完成150余次群众体育赛事活动。

下一步,宜宾市将继续加快乡镇、行政村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和社区多功能健身场的建设,做好体育扶贫工作,满足全市人民群众健身需求,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新闻推荐

如何让黄金水道成为绿色大通道?

长江,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河流。这条黄金水道上,每天往来的船只数以万计,给上下游带来了源源不断的财富。2017年,长江干线货物通...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四川省群众体育先进结果揭晓 宜宾7个单位17名个人受表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