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农业街小学金秋亮灯进行时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9-14 10:57   https://www.yybnet.net/

第34个教师节,农业街小学里,为教师们点亮节日的灯,点亮心中的灯,点亮发展的灯……

■ 点亮尊师重教之灯

9月6日上午,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体现全社会对教育的关心,西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邀请了辖区内13所中小学、幼儿园的教师代表,在农业街小学多功能厅点亮了尊师重教的灯。

翠屏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向庆明代表区教育局党委给辖区内的全体教师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号召全体教师继续认真工作,为构建 “开放、智慧、活力”的教育体系,建设西部教育强区而努力奋斗。会上表彰了15名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汇演热烈庆祝教师节。

■ 点亮活力校园之灯

9月7日下午,农业街小学举行了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庆祝大会。60名少先队员手捧鲜花,向教师献礼;6名优秀班主任、18名优秀教师和2名优秀管理干部,身披绶带、胸戴大红花,分别上台受奖。

优秀班主任代表代祖玉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感谢学校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尽管快退休了,但我看到学校的发展越来越有希望,我也非常振奋,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新调入的教师张力之说:“进入农业街小学,让我很快找到了归宿感、幸福感、荣誉感,我心中的‘灯’亮起来了!愿它照耀我在农业街小学努力前行、奋勇向前!”

■ 点亮人文关怀之灯

9月10日,蒙蒙细雨冲不去教师节的喜庆。一大早,校长文兴林带领行政干部来到教师办公室、教室,为每一位教师送上一束鲜花,送出一份浓浓的节日祝福和温暖关怀。

文兴林说,农业街小学在上级的关怀和帮助下,终于实现了学校百年搬迁梦;希望全力教师在新的机遇面前,要充满活力、要斗志昂扬,学校发展将继续立足少年军校办学特色,内外兼修,务实前行,成为优质品牌学校,不辜负宜宾人民对学校的关怀、帮助和期望。

新闻推荐

随机抽取联合检查对象

晚报讯为落实宜宾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宾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联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翠屏区为教师亮灯2018-09-14 10:56
猜你喜欢:
评论:(农业街小学金秋亮灯进行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