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忠小诗词吟诵庆节日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9-14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9月10日,宜宾市忠孝街小学举办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教师发展中心颁奖晚会。晚会以“诵吟唱古诗词,生师校新发展”为主题,教师们在古典诗词的诵、吟、唱中,在忠孝文化的浸润下,载歌载舞,庆祝这一光荣而喜庆的节日。翠屏区师培中心、区文明办、北城街道、宜宾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出席。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小兵致辞说,过去一年,忠孝街小学成功创建为“翠屏区AAA级特色学校”,传承和发展“忠孝文化”,培育师生的核心素养。

活动将表彰和节目表演交织进行,共表彰了教师发展中心“地平线、四叶草、俏夕阳”三个站点共27名优秀教师代表。晚会上,新教师亮相节目《rabbit》活泼时尚,“地平线”站点表演的《春江花月夜》唯美清幽;“四叶草”站点表演的《水调歌头》大气磅礴……而全校教师大合唱《向党看齐》、《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教师们忠于教育的情怀。

翠屏区师培中心党总支书记孙志明总结说,忠孝街小学是一所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老牌名校,学校在内涵发展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学校将“忠孝文化”向纵深推进,特色个性化发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影响力,为构建“开放.智慧.活力”的区域教育体系做出积极的贡献。

余元勇 文/图

新闻推荐

翠屏区法院集中约谈16名被执行人

晚报讯“感谢法官让我领到了被拖欠的工资。”昨(13)日,翠屏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执结一起劳动争议纠纷案,被执行人宜宾市某商贸有...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翠屏区为教师亮灯2018-09-14 10:56
猜你喜欢:
中国营造学社旧址2018-09-14 10:53
评论:(忠小诗词吟诵庆节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