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临港:24小时办税“不打烊”受点赞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0-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戎)“在产业园里设立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真的太方便了,企业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各种涉税服务,几分钟就能办好业务。”昨(12)日,在位于临港智能终端产业园的“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内,一名正在办理发票业务的企业工作人员说道。

自助办税厅位于临港智能终端产业园内,能够满足企业24小时办理涉税事项的需求。厅内设有2台自助办理税终端,可实现纳税人足不出园办理纳税申报、发票领用、增值税专用发票认证、报税、税款缴纳等涉税业务。厅内设有自助办税终端操作说明,纳税人可根据操作提示自助办理相关业务。

国家税务总局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朱强说,随着落户临港的企业越来越多,为更好地为企业服好务,今年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在临港智能终端产业园内设立了全市首个24小时全功能自助办税服务厅。

“‘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将彻底打破税务机关税务服务时间和空间的局限,让纳税人可根据自身需要合理安排办税时间和地点,实现全方位、全天候、更高效、个性化的办税服务,真正实现了24小时办税‘不打烊\’。”朱强说。

“以前办理发票领用业务只能在工作日去企业服务中心的税务窗口领取,现在有了‘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方便多了,发票一用完,不受时间限制随时都可以到自助办税服务厅自行申领,非常方便。”对于在产业园内设置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四川江之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赵冬梅连连称赞。

据统计,截至目前,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为企业办理涉税事宜182户次,涉及发票领用、增值税专用发票认证,业务查询等。增值税专用发票领用3180份,增值税普通发票2864份。

新闻推荐

江北实小禁毒知识进校园

晚报讯为增强学生对毒品的鉴别能力,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普及禁毒宣传教育,9月30日下午,翠屏区公安局禁毒大队预防教育中队走进...

宜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港:24小时办税“不打烊”受点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