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新闻 > 正文

市二中勇夺市田径运动会初中组冠军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0-19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10月12日——14日,宜宾市第二十一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宜宾市南岸体育中心举行,宜宾市二中田径队共派出29名队员参加了初中组各个项目的比赛。

此次比赛初中组共15支队伍参赛,来自宜宾市各个区县,分男女子各十个项目进行名次争夺,每个项目录取前八名进行积分,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宜宾市二中最终以219分分夺取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在比赛中,虽然每天阴雨绵绵,但挡不住求真健儿勇于拼搏、克服困难、力争求胜的决心:在女子跳高项目中,市二中一名运动员有两三个高度都是第三次才跳过去,展示出自己过硬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最终夺取该项目的冠军。

本次比赛,市二中共夺得8个单项冠军,并打破女子铅球、男子跳高的赛会记录,充分展现出了求真健儿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

严春

新闻推荐

翠屏区开展市政设施排查整治

晚报讯昨(18)日,笔者从宜宾市翠屏区市政建设工程处获悉,为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结合市政道路、人行道(盲道)、城市照明设...

宜宾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10月20日停电信息2018-10-19 10:39
猜你喜欢:
评论:( 市二中勇夺市田径运动会初中组冠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